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目标的作文 > 关于目标的作文:目标_550字

关于目标的作文:目标_550字

2019-07-22 来源:网络资源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时代的发展使人们都树立了远大的志向,然后,才会为远大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曾经有个在沙漠中行走的人,在他最渴的时候,他在自己的身上找到了一个苹果,当他将要吃的时候,他想到了路途遥远,自己的目标很渺茫,他没有吃,他的目标就是走出沙漠,是苹果在给他鼓劲,使他看到了希望,最后看到了成功,他的目标就此实现了。

  有的人为自己定的目标很微小,但有的人呢?定下了远大的目标而自己在不断地争取,努力奋斗不懈奋斗,最后成功地实现了自己的愿望,当然,从而也就实现了目标,有的人因为自己的目标渺小,而无奈,说不管什么时候,都可以完成自己所谓的“远大目标”,当人们想起时,都会说:再小的目标也要自己的争取,去靠自己不懈地努力去完成,像他这种因为自己的目标微小而不去争取,这种人可以称之为“弱志”。如果目标定下了,但是因为自己的远大目标而没能实现,这也就问心无愧了,如果没有自己的实际行动去争取,到最后,你的目标没有实现,那也是理所当然。

  从上面的例子可以看出:只有努力拼搏才会实现自己的目标,如果没有实现,那就只会有一种,那就是放弃努力。不要因自己定的目标远大而感到恐惧,要正视它,“不要轻易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要对得起自己,就要拼搏努力,坚持,坚持到底就是胜利!从而实现自己的远大目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