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命运的作文 > 关于命运的作文:知识改变命运_400字

关于命运的作文:知识改变命运_400字

2019-07-22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在学校读了一篇文章,叫《成功,等待着你》。读了这篇文章后,我受益匪浅。

  《成功,等待着你》这篇文章主要讲的是:一个叫本佳敏·法利尤吉的男孩,他自幼贫病交加,无依无靠。有一次,他遇到了一件奇怪的事。一家书店的书橱里有一本打开的新书,那本书每天都往后翻两页。渴望读书的本佳敏每天都到那里去看书,直到把书看完。他的行为感动了一位慈祥的老人,老人给他可以在书店里翻阅任何书的权力。最后,本佳敏成了著名的作家和记者。

  读完这篇文章,我想到了张海迪阿姨,她虽身有残疾,但她自幼热爱学习,自学成才才有今天的成就,写到这里,我又想起我自己,我想在拥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却不懂得珍惜,每天我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完成后,有时看电视,有时上网玩QQ炫舞。我跟同学比谁玩炫舞的技术高,把时间都荒废在这上面。相比之下,我觉得好惭愧。

  现在,我决定要把更多的时间放在学习上,阅读更多的课外书,丰富我的知识,只要凭着执着的劲头,刻苦的精神。我坚信,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