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命运的作文 > 关于命运的作文:命运_650字

关于命运的作文:命运_650字

2019-07-22 来源:网络资源

  我无助地躺在床上,我知道我摸不到你,抓不住你,可我知道你时刻都在我的身边,我对着天花板握紧双拳,可我也知道这吓不走你。

  是啊,我也知道你在我出生的一瞬,不,甚至是我出生之前、我的出生都在你的生命里。我的动作也是被你控制,像我的第一声哭泣、第一次站立、第一次腾空,都属于你。可你甚至连脸、连气味、连声音都没有让我感到,你不认为这太残忍了吗?

  不,你不会知道的,因为就连我现在的思考,都是你给的。我的生命之路,是你所铺好的。人们的生命充满了波折,他们便都怪在你身上;可人们如果获得了成功,他们便怎么也想不起你;所以你只看、只去控制,不再去听些什么了,我的想法你是听不到的吧。

  你为什么有时让我看到未来的你,让我拼命地挣扎;你又为何唤来痛苦、快乐等好朋友,把我的控制权让给他们。你难道认为还不够吗?其实多少次我也曾发现,自己可以不被你所安排,甚至可以反抗你、拒绝你。

  在你让我遭遇困难可我平安度过之时;在你让我万分伤心可我仍然乐观之时;甚至是你折磨到我想到死亡可我躲过之时,纵使那时我对他畏惧了,可你并没有成功,不是吗?纵使是像丑小鸭一样去与你反抗,也不如吴刚用永恒接受你的安排。可我一个人做得到吗?

  是啊,不光是我,甚至是我的亲人、我的朋友,甚至是整个世界,一朝一夕,一花一草,你对世界上万物不过是对玩具一样罢了。不知道有多少人,甚至是其他东西,都是你随手抛弃的吧。

  我安静地睡着了,我也想要战胜你,纵使是不可能的,你难道一次机会也不愿给我吗?一次不让我安静地等待,一次自己痛快、欢乐地流着汗与泪去拼搏的机会都不给我吗?

  我会等着你的答复,在命运的安排之中,在对你的反抗里,到你力尽为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