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命运的作文 > 关于命运的作文:命运_500字

关于命运的作文:命运_500字

2019-07-22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下午,老师给我们看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弯曲的铁轨,倒塌的天桥,一个孩子在铁轨上痛哭……这是在1937年8月28日,记者在上海火车南站拍下来的真实的情景。

  在那一天,上海火车南站还是一片繁忙的景象:人群川流不息、一列列火车紧密的进出月台、在战区那边的难民往火车上挤,几乎每一道们都挤满了人……忽然,天空上出现了四架日本飞机,在离地平线上五百米的空中“嗡嗡”地盘旋着,在空中盘旋了几周后,向火车站扔去了四枚约50千克***,随即在人群中炸开了花,血肉横飞。人们显得异常的紧张,纷纷爬上车顶、爬上火车头,生怕下一个目标就是自己。但日本人没有放过他们,他们派出几架飞机,又向地面扔下至少八枚巨型航空***,在那些***落向地面的顷刻间,火车站一片狼藉:断裂的天桥、扭曲的铁轨、残破的房屋,火车站片成了一座“人间地狱”,人们倒在了血泊中,呻吟声、叫喊声,断断续续,一个孩子在血泊中号啕大哭,好像在说:“爸爸、妈妈,你们在哪?”。

  最后,那个孩子被一个有心人收养了,在他的抚养之下,那个孩子成为了一个阳光、健康的少年。

  可恶的日本鬼子,你们杀了我们那么多人,你们会付出代价的!我们要让世界和平、维护和平、制止战争,为战争敲响丧钟,让和平之神永驻人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