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苦恼的作文 > 关于苦恼的作文:排练节目的苦恼_400字

关于苦恼的作文:排练节目的苦恼_400字

2019-07-22 来源:网络资源

  排练这个节目可真不容易呀!”我轻声嘟囔着。

  我们为了排练“洒向人间都是情”这个节目,已经废了好多功夫了。这不,现在又要练了。同学们个个愁眉苦脸的进了排练场地。

  “就那么几个动作,我们为什么总是做得不到位呢?”我心里想着。“从头开始,瞪起眼来,注意表情,好好练!”齐老师说了一句。“天哪,什么时候才能成功呀!”练了好长时间,齐老师终于说了一句我喜欢的话:“先上上厕所,休息一会儿再练。”同学们全部跑了出去。“外面的空气真新鲜,比里面强多了!”有个同学说道。我的心里又何尝不是这样想的呢!

  时间像飞箭,转眼的工夫,我们又要开始排练了。我就是想不通一件事:为什么休息的时候时间一眨呀就过去了,可排练时,一分钟都那么难熬。现在我知道了,是因为我们喜欢休息,永远也休息不够,所以,才感觉时间过得那么快,相反,我们不喜欢排练,所以,就感觉时间过得非常慢。

  星期六采演出,所以,我们就又要再熬一天了。不过,齐老师是为了我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她自己也累,可她也没有抱怨什么,所以,我们就也不要说什么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