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苦恼的作文 > 关于苦恼的作文:我的苦恼_500字

关于苦恼的作文:我的苦恼_500字

2019-07-22 来源:网络资源

  “小小少年,没有苦恼……”不,我觉得应该是“小小幼年,没有苦恼。”少年也会有苦恼,我也有我的苦恼。

  放暑假了,我本以为可以大玩特玩,因为考试前太辛苦了,没有玩过,所以玩的欲望才变得如此强烈,可是眼前的景象却让我非常苦恼,因为没过几天,我暑假里要上的课和要做的家庭作业就多得快让人窒息,父母给我施加的压力,那简直跟孙悟空压在五指山下一样,让人透不过气来。为此,我跟妈妈争辩说:“不要给我那么多作业,上这么多的课……”谁知,还没等我说完,妈妈就反驳道:“你明年要参加育苗杯,不要输在起跑线上,这课程一定要上。你错别字太多了,一定要练字,考试的时候不能失基础分,所以,家庭作业也不能少。妈妈这样做也是为你好,如果你不这样做,比赛就拿不到好成绩了。”唉!暑假就这样紧张地过了。

  虽说苦恼一大堆,但快乐也接踵而来,好像这次期中考试,刘老师说试卷很难,但我一点也不觉得很难,其他同学都考得很差,我却考了96。5分,遇到的难题总能迎刃而解。

  现在,我终于明白:人总要长大的,长大虽然有许多苦恼,让我感到很疲惫,但快乐与希望使我充满力量,让我继续昂首阔步沿着成长的道路向前走。少年的苦,让长大的甜显得更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