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苦恼的作文 > 关于苦恼的作文:《小老虎的苦恼》读书笔记_350字

关于苦恼的作文:《小老虎的苦恼》读书笔记_350字

2019-07-22 来源:网络资源

  大森林住着一只小老虎,它从来没有一个好朋友,因为它长得很难看,才没有朋友的。

  有一天,小老虎到了小猴开的美容院,可小猴一看见小老虎就往屋里跑,把门关的严严实实的,小老虎以为自己长得难看,才把小猴吓跑的。后来,小老虎又去了小兔、小牛、小狗和狐狸开的美容院,结果都跟去小猴的美容院的情形一样。

  小老虎又来到了小狮子开的美容院,小狮子热情地接待了小老虎,小狮子为小老虎做了整容手术。做完手术以后,小老虎觉得很满意,心想:这回我会有很多朋友了,因为这次我已经做了整容手术,肯定会受到小动物的欢迎。

  小老虎在回家的路上,吃了三只小兔、又咬伤了一头小牛,当小老虎已经看到其他动物的时候,那些剩下的小动物吓得四处乱逃。

  通过这一段,我感受到了小老虎已经很美丽了,但是,他在回家的路上吃掉了四只小动物,你要想得到很多的朋友,就别吃掉它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