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信任的作文 > 关于信任的作文:读《信任》有感_600字

关于信任的作文:读《信任》有感_600字

2019-07-20 来源:网络资源

  这真是一个复杂的世界!屡见不鲜的骗局,肆意在生活的舞台上上演;流言和谣传,让每

  一张陌生人的容颜显得居心叵测。我们生活在自己狭小的天地间,不敢伸手去触及外面的世界。甚至害怕从外界来的所有……

  有一个静静的夜晚,你在小路上寂寞地走着,突然你看到前方的一个陌生的影子,而且他向你走来,看了看你的眼睛———他要干什么?抢劫、殴打、甚至……他是不是盯上我很久了,是一场有预谋的行动?你惶惶地想,甚至不自觉地把手捏成拳头,以防突如其来的袭击———可是他一言不发地走过,溶入了夜色。你开始平静下来,却仍然在想,这件事情,是不是还有下文?……

  累了,我们都累了,我们忘了曾经呼唤过的信任。隔膜和顾忌,让信任变得像是遥远的星辰,可望而可不即。你为一道难题搔首踟蹰的时候,一位与你只是点头之交的同学轻轻地告诉你答案。你怀疑,你看着他的眼睛,那里闪烁着和善和友爱,于是你释然地微笑。

  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感到无所适从的时候,一位好心的路人问起,并帮你解决了疑惑。你怀疑,可是你从他的话语和行动中感到了关怀和诚挚,于是你衷心地道谢。

  其实有很多时候,别人没有给我们疑惑,而是我们自己的心灵因为戒备而多疑;我们不应该因为感情的生疏,造成认知的误区。

  在这个复杂的世界里,让自己变得简单,把别人看得简单,这就是一种深层的信任。一杯香茗,你可以品味出信任的醇香;一句忠告,你可以领略信任的意味。

  信任亲友是人的天性,而信任他人则是一种美德,在信任的过程中,快乐而全面地认识这个看似复杂的世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