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信任的作文 > 关于信任的作文:信任还在我心中激荡_550字

关于信任的作文:信任还在我心中激荡_550字

2019-07-20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从小到大总是那么无忧无虑地生活着,不曾有过烦恼的事,全然是个“快乐的公主”。

  在许多同学担心自己的日志和信会被父母偷看时,我却又暗自庆幸,幸亏了个了解我的爸爸。

  在一个美丽的黄昏,爸爸温和的对我说:“你已经长大了,也应该有属于自己的天地了。”于是他给我腾出了个抽屉——挂了锁的抽屉。

  我接过那钥匙,激动得就想扑进他的怀里,就像小时候那样以为他。

  这个抽屉简直成了我的世界。各式各样的小玩意,各科的成绩单,还有几张珍贵的照片和我心爱的日志本。就这小小的抽屉给我带来了欢乐和自豪。

  没想到,有个朋友对我说:“你大概被你爸被骗了,你爸身边肯定还有一把钥匙。”

  我愣住了,哎,我怎么没想到呢?不,爸爸是个光明磊落的人,应该不会做出怎样的事,不敢再往下想了。我决定试探爸爸,把每个东西上都做上记号,过了一个星期后,我发现没有任何痕迹。

  原来有个对自己女儿真诚的爸爸,而我却怀疑他。幸亏我当时没有鲁莽地问爸爸,否则他会有多么伤心。爸爸对我多么真诚我还需要有秘密吗?

  又到了一个美丽黄昏,我把钥匙还给了爸爸。

  爸爸问:“怎么啦?

  “一把锁挂在中间,我觉得别扭。“

  爸爸似乎明白我的意思。

  “女儿到底是长大了,不愧是我的女儿。“

  我像儿时那样甜甜地依偎在父亲的怀中,甜甜的笑了。

  在人生中,信任是多么的重要啊!信任还在我心中激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