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团结的作文 > 关于团结的作文:团结就是力量_650字

关于团结的作文:团结就是力量_650字

2019-07-20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天,小羊尤里安吃饱了草,嘴巴非常渴,于是它来到了小溪边去喝水。

  小羊尤里安刚喝了几口清凉可口的溪水,凶恶的大灰狼尤纳斯就来了,它恶狠狠地对小羊说:“这水是你随便喝的吗?你经过我的允许了吗?这是我的地盘,今天晚上我要去你家吃掉你!”

  “你······”没等小羊尤里安说出话,大灰狼尤纳斯就气冲冲的走了。

  “呜呜呜···”小羊尤里安就放声大哭起来。

  这时,小花猫纳多雷一蹦一跳地跑了过来问:“你哭什么呀?”

  当小花猫知道大灰狼要吃小羊时,安慰小羊说:“没事!晚上我去帮你!”

  小花猫纳多雷刚走,大象雷纳多来了,当它知道事情的经过后,也说:“没事,晚上我去帮你!”······就这样,帮助小羊尤里安的人越来越多,他们是:小黄狗巴鲁斯、小白马洛基拉斯、小花猫纳多雷、大象雷纳多等。

  晚上,它们都来到了小羊尤里安家。经过一番商量后,小猫纳多雷躲在灶台边,小狗巴鲁斯躲在门后面,小羊尤里安躲在了门前面的黑影里,大象雷纳多躲在了大树下,小白马洛基拉斯躲在了院子里。

  大灰狼尤纳斯真的来了,它白天为什么不吃小羊呢?因为它想吃香喷喷的炖羊肉呢。大灰狼尤纳斯先来到灶台旁准备点火,可它刚来到灶台旁,小猫纳多雷就用尖利的爪子狠狠地抓了大灰狼一下,大灰狼吓得转身就往门外跑,小狗巴鲁斯和小羊尤里安冲了出来,一个用嘴咬,一个用角顶,打得尤纳斯直往院子里跑。刚到院子里,小白马洛基拉斯一脚把尤纳斯踢到了大树下面,再看大象雷纳多用鼻子卷住尤纳斯,用力一甩,一下就把尤纳斯甩到了河里······

  最后,大伙儿一起除掉了可恶的大灰狼,看来还是团结的力量大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