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强的作文 > 关于坚强的作文:秋风中,我学会坚强_650字

关于坚强的作文:秋风中,我学会坚强_650字

2019-07-20 来源:网络资源

  坚强,是在风雨中学会的,快乐,是在坚强中感悟的。

  早春的风雨是温柔的。在如生如梦的春雨中,最先露出头却总是春草。它们悄悄地,但坚强地从土中钻出,为山野铺上了一层嫩绿,充当春的使者,笑对世界。

  在早春的风雨中,小草学会坚强。在坚强中,他感悟到了快乐。

  盛夏的风雨是疯狂的。万物都是臣服于它的脚下。只有荷花坚强地屹立在小水潭中,偶尔有雨点袭来。她却固执地一抖身,把雨点甩出老远。在肆虐的风雨中,他却笑对万物。在肆虐的风雨后,他依然笑对苍穹,亭亭玉立,粉黛微露,娇柔美艳,倾倒多少俊男靓妹。

  在盛夏的风雨中,荷花学会了坚强。在坚强中,她感悟到了快乐。

  深秋的风雨是冷漠的。大树的叶子已经枯黄,在一阵秋风中,一场秋雨下。落叶飘然而下,躺在那里等待着腐烂,也等待着重生。同时用自己的一生去诠释“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情怀。在垂死之际,他仍然笑看人生。

  在深秋的风雨中,落叶学会了坚强,在坚强中,他感悟到了快乐。

  寒冬的风雨是肃杀的,寒冬用自己的威严,迫使苍生低头,只有梅花,愿以自己柔弱的身躯来反对寒冬的暴政。她扎根于雪土之下,生长在寒风之中。她用那洁白花朵笑望苍生。

  在寒冬的风雨中,梅花学会了坚强。在坚强中,他感悟到了快乐。

  在学习的风雨中,我们应该学会坚强。在面对机遇时,让我们像小草破土,意气风发,踌躇满志。在面对世俗时,让我们像荷花自洁,不为所动,高洁傲岸。在面对失败时,让我们像落叶归根,从容不迫,无私依旧。在面对困难时,让我们像梅花凌寒,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让我们在风雨中,学会坚强!面对学习,面对社会,面对人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