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强的作文 > 关于坚强的作文:我学会了坚强_550字

关于坚强的作文:我学会了坚强_550字

2019-07-20 来源:网络资源

  我认识了一位姐姐,是我哈尔滨老乡真正的哈尔滨市的老乡!她大我七岁昨天中午我利用午休的时间请她出来坐坐,我们俩单位离的很近。那种他乡遇故知的感觉尤其是当我最近一段时间内什么都不顺利的时候看到老乡,而且是那么的投缘。

  我们俩个人出身,家庭受教育的等等是那么的相似,让我们感觉到相互结为金兰姐弟是那么的晚呀!

  以前我总是认为我和很多人交不了心,见到这位姐姐后才明白是什么原因,人和人的受教育的程度,家庭背景经历决定了人与人之间的隔阂!

  从我这位姐姐的身上我体会到母性的那种执著与坚韧!以前我认为这种执著与坚韧是属于我们的长辈,我们这一代是中国垮掉的一代,可是我的姐姐用她那种女性所特有的坚韧与执著,支撑着自己的信念,爱情,家庭,儿子。与她相比我是那么的渺小而懦弱,总是走着极端顺境是那么的阳光灿烂,逆境就是昏天黑地一事无成,没有坚韧的信念和意志,做事总是虎头蛇尾。我明白了我的确点,为自己树立了人生的标杆那就是我身边的这位姐姐,我要负起我自己的责任和历史重任,为了自己的人生目标而奋斗,即使是死在为理想奋斗的征途上我也在所不惜!

  谢谢大家对我的鼓励与支持!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我要让爱我的人们关心我的人们为我的奋斗而欢欣鼓舞,与我一起分享人生的喜悦与欢乐!让那些憎恨我、瞧不起的人们无地自容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