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强的作文 > 关于坚强的作文:教会我坚强_600字

关于坚强的作文:教会我坚强_600字

2019-07-20 来源:网络资源

  今年的暑假我过的很开心,舒适,但那件事却让我暑假里的笑声瞬间破碎。

  现在回想起来,心里仍然害怕,担心……

  记得那是个晴朗的日子,太阳早早的挂在了天上,但我家的早饭还没吃,爸爸出去了,妈妈叫我看家,她上街去买早餐,我便看电视,边等妈妈回来,但这么久了妈妈还没有回来,心里暗暗想:“干什么,买个早餐需要这么久吗?肯定又在路上和人闲谈。”

  我正在看电视时,街上却传来一声声叫声,不过一会儿,便我人跑到我家来说“你妈妈被车撞了”,霎那间,我的泪从眼睛里夺眶而出,就像打开的水闸,关也关不了,便使尽力气跑去。

  当时我到达现场时,我还是被那鲜红的画面给折服了,我原本以为我会很坚强,很坚强的出现在妈妈面前,但我还是没有做到,那时车也来,准备把我妈抱到车上,扶着头时,血把纸浸透了,而且手上好像有一块肉被弄掉了,看着满身伤痕的妈妈,心里痛的说不出话,我当时在心里默默的祈祷说,愿意用我的命去换她的命……

  终于到了医院,做检查时,我在外面的那段时间,我想了很多,仿佛时间是那么的漫长,出来时没什么大碍,我的心才渐渐的安稳下来,出来时还要去给伤口清理,原来手上的那块肉没有掉,而是有一点粘在上面,医生说需要剪下来,我听着就吓人,看着妈妈那痛苦的表情,我把头别过了她,不想看到那画面。

  过几天,妈妈非回家住,便回家休养。

  从那件事后,我发觉我真的长大了,懂得了坚强的道理。

  连妈妈出车祸,这种严重的事情我都可以坚强过来,还有什么事不能坚强地面对呢!

  我发现,其实坚强地面对生活,是对亲人,对朋友他们最好的态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