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强的作文 > 关于坚强的作文:坚强_450字

关于坚强的作文:坚强_450字

2019-07-20 来源:网络资源

  自从经过三年级的事件,我终于明白了生命的意义是什么,是——坚强!

  那天,我的同学张芷欣过生日,她让我去参加她的生日会,我答应了。当天下午,我拿了20元钱买了两只小鸡,她一只、我一只,我们玩得很开心。

  过了一天,我去看小鸡,我的小鸡在家里,没事儿,可是她的小鸡,不知道是被老鼠还是猫咬了,左半身是好的,右半身翅膀下被咬伤了,都快看到骨头了,鲜血直往下滴,我跟张芷欣说我先把它带回家,她答应了。于是我拿起笼子抱在怀里冲回家,把它和我的小鸡放在一起,它无精打采的眼睛闭着,身体直发抖,可我也没办法,只好给它一点食物和水让它吃。

  第二天,起床后直奔阳台,发现受伤的小鸡还没死,这让我即放心、又震惊,我震惊是因为它受了那么重的伤,却仍不放弃这个世界,拼命和死神做斗争。

  我不禁感动了,虽然它是一个小动物,只是一个小动物,可这小动物身上蕴含着多么强大的生命力啊!即使它仅仅又活了3天而已……

  经过了这件事,让我认识到了生命是多么的可贵、多么重要。我从现在开始,绝对不能浪费生命,一定要用有限的生命体现出无限的价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