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奇怪的梦_450字

五年级想象作文:奇怪的梦_450字

2019-07-19 来源:网络资源

  梦有好有坏、也有奇怪的。

  昨天晚上,我就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我梦见我来到一个星球,这里到处都是垃圾,非常脏。然后,我口袋里的手机、手上的水杯,都变得有头有脑了,就连我的公主玩具也变得跟人似的,还会说话呢。

  一切都变得不可思议。

  接着,手机开口了:“我们这个星球原本是很干净的,现在却变成了这样,是因为你们人类经常乱扔垃圾,然后又扔到我们外太空来,真是太讨厌了!”水杯接着说:“有这个时间讲话,我们还不如把星球清理干净吧!”公主又点了点头。

  开始清理了,我们戴上口罩、手套,准备清理垃圾。公主突然问道:“这些垃圾该扔在哪里呢?前面不远处有一座工厂,扔到那里就好了。”水杯说。

  我们清理了很多垃圾,手机说:“我们去前面饭店吃点东西吧!”来到饭店,只见他们的餐具不是一次性的,而是环保餐具。我们每人点了一碗面条,吃完以后就有去清理垃圾了。

  几个小时过后,我们终于清理完了,并把垃圾送到了工厂里。

  水杯说:“时间不早了,我和手机、公主要回去了,希望你们以后不要在把垃圾乱扔了。”

  说完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我醒来以后,把这个梦告诉了妈妈,妈妈对我说:“看来我们以后要保护环境,不能乱扔垃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