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夏之韵_650字

五年级写景作文:夏之韵_650字

2019-07-19 来源:网络资源

  你想寻找夏天?竖起耳朵,夏天会送你一首首有韵味的曲!——题记

  我喜欢撑着小伞,踱着步子,走在夏日的午后,去寻找夏天的模样。那一曲曲悠扬的曲子啊,是夏天送给我们的欢愉。

  甜蜜的鸟语

  夏天的鸟儿十分热情。在清晨,它们扯着嗓门把人们从睡梦中叫醒。你若是不愿意认真倾听它们的声音,它们会不厌其烦地站在你离家窗外最近的绿树荫中放声歌唱。节奏快的,节奏慢的,舒缓的,急促的……你以为它们一会儿大合唱,一会儿独鸣,那些悠扬的声线啊,顺着窗帘,钻进你的小屋,在屋顶徘徊……午后,烈日炎炎,你以为它们会小憩,可是呀,它们在睡梦中也会哼上几嗓子,低沉的,局促的,像是久梦中的呓语。夏天的鸟儿最欢愉!

  聒噪的蝉鸣

  夏天最特别的声音,当属那个不知疲倦的蝉。绿树荫中,你永远找不到它们的身影,却会一直被那聒噪的、单调的声调牵扯着情绪。有时,你在午后凉爽的空调间中试图昏昏欲睡,可是那些小昆虫怎么能饶过你。“知了、知了……”没完没了。你内心一百遍地对着窗外喊道:知了,知了,知道你在这里,让我静静,好不好?哈哈,也许你也会突然同情这些小昆虫:它们兴许在对抗炎炎骄阳吧。原谅它了。

  快乐的欢笑

  夏天的傍晚是浪漫的。孩子们在广场上踩着喷泉的水珠子嬉戏欢闹;老人们闪着扑闪在绿树荫下说说笑笑;大妈们挥动着身姿在悠扬的乐曲中跳着属于那个年代的舞蹈……一切显得浪漫多情,一切显得欢愉热闹。人们还是喜欢夏天的。因为它给予人们更多的机会来体会凉爽的滋味,给予人们更多交谈嬉闹的场合!

  夏天,有韵味的季节,弹着无数有韵脚的调子,送给人们最快乐的回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