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五年级读后感:读《荒野求生》读后感_400字

五年级读后感:读《荒野求生》读后感_400字

2019-07-18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读了贝尔格里尔斯的《荒野求生》之世晰荒岛的致命毒牙。

  这本书主要讲了贝尔、龙瑶和周健乘坐“海豚号”进行帆船旅行。不料肆意的台风破坏了砂坝,抬高了海床。“海豚号”龙骨被撞断,帆船瞬间沉没,周健的左臂骨折!

  情急之下,三人只得游向最近的一个荒岛,等待救援。荒岛上不仅没有水源,没有食物,还隐藏着极为凶猛的爬行动物—巨晰。巨晰生猛残暴,贝尔潜水捕来的鱼被它们掠走,用塑料瓶一滴一滴收集的淡水被它们打翻,三人千辛万苦找到大虾烤来充饥,却引来巨晰的疯狂围攻。搏斗中,周健受的左手腕被巨晰咬伤,病毒在血液中迅速蔓延。

  最后,他们三人乘坐着自制的救生筏逃到了离这座岛最近的另一个岛上,那里没有巨晰。三人靠做陷井来捕食野猪充饥……可是,周健却命悬一线,贝尔不得不把周健的手切除才能活下来。可是,总不能一直待在这里吧,他们在绝望中,终于等来了直升机!

  读了这本书,我懂得了做任何事都不能灰心,要多往好处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