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五年级读后感:《穷小子迪斯尼》读后感_400字

五年级读后感:《穷小子迪斯尼》读后感_400字

2019-07-18 来源:网络资源

  这本书讲了创造了经典卡通形象米老鼠、唐老鸭,制作了电影史上第一部完整的动画影片,创建了迪斯尼主题公园的沃尔特·迪斯尼的生平。

  迪斯尼的一生几乎都是在苦难中度过。他生在一个穷人家,小小年纪就开始放猪放鸭卖报。他之所以萌生了当画家的念头,是因为他第一次了解到画画还能赚钱。长大后,又常常受骗,几次被逼上绝路。他的成功是个“平民的神话”,却又是那么不同寻常。他的成功与哥哥罗伊的帮助,与他自己坚定的信念分不开。

  迪斯尼的哥哥曾一度与他绝交。他的哥哥是理财好手,什么事都要先想“钱”的问题。迪斯尼却与他截然相反,一直有着“创造力是无法用金钱去衡量的”的信念。这个坚定的信念使他所制作出的东西成本一升再升,质量也越来越好,助使他走上成功大道。

  迪斯尼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梦想可以持续很久,敢于实践,不断把时间和精力用于探索,才能走上成功大道。他善于捕捉机会,不怕承担风险,永远追求最美最好。

  一个人成功的经历不能被模仿,但是他的方法是可以引用的。要持续梦想,永不放弃,才会成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