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同桌_400字

五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同桌_400字

2019-07-18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同桌,我们俩只当了将近一个月的同桌,可是友情很好;她高高的,胖胖的,虽然很胖,但很幽默!

  每当我听课认真时,她就会“扑哧”一笑,这时我会忍不住,但这是上课,我咬咬舌头,一疼就不笑了,但是有时候真的忍不住的时候,就笑出来,但是我笑的是没有声音的,要是有声音,老师不得用一个眼神“切”了我才怪!都是她逗我笑,当然,下课时我也会恶搞她。当我们给老师说“老师辛苦了”的时候,我把她的凳子往后拉一下,当她坐下时,下面会“地震”!“你这一下,惊天动地!”我幸灾乐祸的说!

  她当然不会罢休!我们这同桌冤家每天都会闹笑话,一天不打架,我们心里就痒痒!但是她也会安慰我,我也会安慰她!

  自从我知道我的语文成绩后,心里很不是滋味,她当然会安慰我,给我说一些笑话,逗我笑。她数学不是太好,可我也会安慰她,我们这一对同桌冤家,也会互相体谅,我很喜欢和她做同桌,希望老师不要把我们调开,不是因为说小话,而是为了互相监督对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