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我的家乡_550字

五年级写景作文:我的家乡_550字

2019-07-18 来源:网络资源

  中国有许许多多风景秀丽的地方,比如:红叶似火的香山,风景如画的桂林,举世闻名的云南大理……在我心里还是觉得我的家乡最美丽。我的家乡在新余市观巢欧里。这里一年四季会呈现给你不同的美丽画面。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了,五彩缤纷的颜料描绘着我的家乡。春姑娘给黄色的泥土地铺上了一层翠绿色的地毯。春姑娘挥舞着蓝色的画笔,蓝天犹如一条又大又长的蓝色丝巾。红艳艳的杜鹃花绽开了笑容,像熊熊燃烧的大火。粉红的桃花开了,像天边淡淡的云霞。还有黄黄的迎春花也开了,像一个个跳动的精灵。春天是色彩斑斓的。

  夏天池塘里,荷花挨挤着争相绽放,有粉红的小花苞,有绽开花蕾的大花盘,也有欲开又止模样的,还有花瓣儿已经开始凋落的。那碧绿的荷叶像一个个大圆盘,映衬着娇艳的花朵。风轻轻一吹,湖面上漾起荷的涟漪,特别迷人。

  秋天,漫山遍野的橘子熟了,黄澄澄的小橘子像一个个精致的小灯笼,密密麻麻地挂在了橘树上。人们三三两两来到这里摘蜜桔。欢声笑语伴着橘香充斥着整个果园。风一吹,片片黄叶飘落,像一群群彩蝶翩翩起舞。

  冬天,在北方只能见到光秃秃的树枝,在我们这里却依然能够见到郁郁苍苍的树木,十里飘香的桂花树,高大粗壮的香樟树,还有很多我叫不上名字来的树木,它们依然是翠绿翠绿的,好像在跟寒冬较劲儿似的照样苍翠挺拔,生机勃勃。孩子们在林间嬉戏玩耍,好不快活。

  我爱我的家乡新余,我的家乡一年四季都很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