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同桌_500字

五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同桌_500字

2019-07-18 来源:网络资源

  唉,真不知道老师怎么想的,竟然把一个成绩不好的学生调到我的旁边做同桌。

  他的脸蛋圆圆的,戴着眼镜,看上去很有学问的样子,但实际上有点笨。

  他总是来的比较晚,等我来的时候,他的座位只有他那个书包。因为每次下午排路队,他总是把某天的作业以及相关的书放在里面,所以只剩下书包了。他来的时候向我打招呼,我却转过头并给了他一个白眼。

  每次上完毛笔写字课,老师都会让我们把桌子擦干净。我用纸把桌子擦干净,擦好后没有放在垃圾桶里,而是把废纸扔到了他的抽屉里。他看见了后什么也不说,只是微微一笑,把那些废纸扔回了垃圾桶。

  只要听到他瞎说瞎唱,我就忍不住想把他的嘴捂住,以免打扰我的清静。我还时常用手打他,但他毫不在意,只是对我笑了笑。

  但那件事却改变了我对他的看法。有一次,老师让我们批改作业,我翻文具盒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忘带了红笔。同桌看了看我,我心想:这个成绩不好的家伙一定不会把红笔借给我的。可情形却是恰恰相反,他把红笔借给了我,而我却感到惭愧。

  虽然他没有得到理想的成绩,作文也没有一次比我写得好,但他的品德还是很高尚的,我愿意和他一起学习。

  老师点评:习作重点写同桌主动借红笔给我,略写我欺负他,他付之一笑的两件事,详略得当,主次分明,突出同桌优秀的品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