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调皮蛋涛涛_650字

五年级写人作文:调皮蛋涛涛_650字

2019-07-18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表弟个子矮矮的,一双滴溜圆的眼睛,一对可笑的招风耳。可是,在这副“可爱”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他令人“抓狂“的调皮。就拿一次大妈的生日会上的事来说吧。宴席的最后,上了一道水果拼盘。哈密瓜切成薄片来垫底,上面的西瓜和下面的哈密瓜相映成趣;一枚枚从中间切断的圣女果在一旁点缀着;四面还有四只香蕉做的围栏。多么精美的艺术品!我哪儿舍得吃呢?正在大家犹豫不决时,我绕到表弟身后拿可乐。我只听见了一声惊呼,很难想象发生了什么。

  数秒后,只见一张香蕉皮“从天而降”。这回惊呼的是我了——香蕉皮准确无误地命中了我的脑袋。我冒火了。我对表弟吼道:“喂……”。“我的名字不叫“喂”!”我还没说完,话就被表弟给打断了。“好吧,诸元涛!我再次郑重地警告你,你吃完的垃圾不要乱扔!要扔到垃圾桶里!”他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训完他之后,我心里不再那么烦躁了,脸上一副胜利者的光辉。他的左右手各抓三片西瓜,径直走出了包间。我的肚子有一点儿疼,也跟着他走了出去。

  他从镜子上看到了我,一边向嘴里塞西瓜一边说:“我这叫“左右开弓”。嘻嘻,我厉害吧?”我没有作声,因为我已经踏上了他扔下的西瓜皮,而且还是双脚。完了,真的完了!现在才真是脚踩西瓜皮——滑哪就到哪去了。“哎呀!”终于,我终于失去平衡,重重的摔了一觉。这一摔,我也不去厕所了。怒气冲冲地向表弟的爸爸(我大伯)告状去了。到了大伯跟前,我声泪俱下地数落着表弟的罪行。

  大伯听完后,火冒三丈。顿时,表弟的屁股上有了座“五指山”。但他还是你信我素。能不让人抓狂吗?我这个调皮到让人抓狂的表弟呀!我真拿他没办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