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 暑假游记 > 清明上河园游记_450字

清明上河园游记_450字

2019-07-17 来源:网络资源

  众所周知,我国北宋时期的画家周宝珠所绘画的。而在河南开封却有一个真实的清明上河园。

  当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大门口时,就看到了鼎鼎大名的张泽瑞站在广场上,好像在说:“欢迎大家来到清明上河园。”看着他身后《清明上河图》的浮雕,上面的人就好像黄豆粒一般大小,但人在干什么,脸上的眉毛都看的一清二楚,真让人啧啧赞叹。

  当我来到虹桥是,看着高耸的虹桥,仿佛回到了宋朝,汴河两岸的繁荣景象,岸上人来人往,好不热闹,包公站在船上,看着这繁荣昌盛的景象,开心的笑了。

  过了虹桥,便是清明上河园最为热闹的地方了,你一路走来,一路还可以看许多精彩的节目呢!如:王员外招亲,蹴鞠比赛,包公迎宾······其中最让我难忘的就非气功喷火莫属了,表演的人,先喝一口汽油,在拿火扎放进嘴里,过了一会儿,他张口就点燃了另一个没有点燃的火扎,观众看了连连叫好。当夜晚降临时,我们才不过跑了这个清明上河园的三分之二。

  我和爸爸妈妈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清明上河园。我们不由得感叹到,清明上河园好大呀!今天是我们一生一天当中跑的最多的路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