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 暑假生活作文 > 人蚊大战_600字

人蚊大战_600字

2019-07-17 来源:网络资源

  盼啊!盼啊!暑假终于在我的期盼中来到了。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回老家了,正好爸妈也在休年假,于是我们全家收拾好行李,踏上了愉快的旅程。

  爸爸开了三个小时的车,终于来到了阔别已久的老家,表哥一家对我们的到来,那真是热情款待,小姑做了我最爱吃的糖醋排骨、爸爸爱吃的红烧鲫鱼、还有妈妈爱吃的糖醋虾……

  乡下的夏夜,蛙声一片,我和表哥早就进入了甜美的梦乡。忽然,耳边传来“嗡嗡”的叫声和身体上的一阵阵“针刺”而带来的瘙痒把我惊醒,我一脸茫然,一不小心把表哥踢醒了。他急忙打开灯,天哪,蚊帐里的蚊子一行行、一排排,大概有30几只蚊子,我惊讶地对表哥说:“怎么会有这么多蚊子。”表哥不屑一顾地说:“你果然是城里长大的孩子,这点蚊子算什么?来,小胖子,我们一起来消灭它们。”看着这么一排排、一行行的蚊子好像一群威猛的战士,等待我们两位首长的“检阅”呢。

  看着这一大群肚子鼓鼓的“战斗机”飞来飞去,我非常地厌烦,只想着赶快报仇,拿起身边的扇子左突右攻,很快打死了几只蚊子。再看看我那可爱的表哥吧,由于没有武器,只好脱下自己的短裤左挥一下,右扫一下,光着大屁股扭来扭去好像在跳桑巴舞。经过半小时的激战还剩下最后一只,这只“战斗机”又肥又壮,肯定是它们的“队长”。只看着它一会儿盘旋,一会儿俯冲,我们俩拿它毫无办法,突然我灵机一动拿起爸爸刚买的电蚊拍对着它迎面一扫,只见一道微微的闪光,“队长”没有逃过高科技,“光荣牺牲”了。

  我和表哥满身是汗已经很累了,带着胜利的喜悦坐拥着,再次进入甜美的梦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