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四年级状物作文:君子兰_400字

四年级状物作文:君子兰_400字

2019-07-17 来源:网络资源

  今年夏天,我看到君子兰开花了。我急忙跑到阳台上去看。

  哇!好漂亮的花!白色的花瓣拖着黄色的花蕊,可漂亮啦!每次我走进阳台,总会闻到一股扑鼻而来的香味。你猜是那种花发出的香味?对了,就是君子兰嘛!君子兰的花有一点香,非常好闻。

  君子兰健康的叶子是碧绿碧绿的,枯的叶子有一点灰。它的茎是细细的,上面看着可爱,白色的小花。

  每个茎的最上面都有一簇小花叶,如烟花一般,碧绿的,细细的,头部尖尖的,轻轻地抚摸它,你会觉得手心有点痒,非常好玩。

  在几十片碧绿,灰灰的叶子里,还隐隐约约能看到正在发芽的小苗儿。它细细的,叶子很尖。

  君子兰一年四季常绿,是我们中国人最爱养的。因为养这种君子兰,能表达一个主人的品格。它默默地为我们奉献,奉献出扑鼻而来的香味,美丽可爱的花和碧绿碧绿的叶子。

  君子兰如烟花,像折扇,穿插有序,避让自然,不愧为歉歉君子,君子四季长青,味香而不显,如君子四季常青,味香而不显,如君子一样有内涵又不张扬。

  我爱君子兰的叶和花,更爱君子兰的品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