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四年级读后感:《全身贯注》读后感_550字

四年级读后感:《全身贯注》读后感_550字

2019-07-17 来源:网络资源

  读了《全身贯注》后,我颇有感触。

  罗丹是一位大雕刻家,有一天他邀请挚友到家中作客。饭后,罗丹给他的挚友看了一座雕像,他端详了一会儿竟修改了起来。他修改得如痴如醉。一个小时以后,他工作完,竟旁若无人地走了,还准备锁门。当挚友吃惊地说,他还在房间里时,罗丹才恍然大悟——原来朋友还在身旁!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罗丹修改雕像的时候是那么专心致志,他一会儿上前,一会儿退后;一会儿叽里咕噜,一会儿把手在空中挥舞。罗丹真是对雕像情有独钟,都能把自己最好的朋友抛在脑后!我觉得他修改雕像时就像是在表演一样,雕刻时还能做出那么丰富的动作。而且他已经完全沉浸在雕刻中了,他是多么享受啊!读了这篇文章后,使我不禁想起了那件事。

  一天,我正在做数学卷子。我托着脑袋思考着这些数学题,觉得枯燥极了。这时,我发现妹妹打开了电视机,调到了动画频道。马上,电视机中传出了一阵明朗欢快的歌声。我立刻被吸引了过去。看了一会儿,我想:如果这样看下去,那岂不是耽误了作业!于是,我写一会儿,看一会儿,心不在焉地写着作业。第二天,数学卷子发了下来,我看着满目疮痍的卷子上打着一个个鲜红的大叉,心里像被一根根针刺了一样,又像打翻了五味瓶——真不是滋味啊!

  读了这篇文章,我懂得了要做好了一件事,必须要全神贯注。吸取了这件事的教训,我以后做事再也不三心二意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