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四年级状物作文:我喜欢的小狗二_400字

四年级状物作文:我喜欢的小狗二_400字

2019-07-17 来源:网络资源

  喜地的蹦蹦跳跳的跑到姥姥家的门口来迎接我,“小跳”四肢灵活,行动敏捷,玲珑的小面孔上嵌着一双闪闪发光的小眼睛。身上褐色的毛非常光滑,真像是搽过油显得格外漂亮。

  “小跳”很喜欢偷懒,因为早上我们都起床了,他还在呼噜呼噜的睡大觉。它要是出去玩,就要先到小河边,因为它总先照一下自己看看有没有弄脏,一照河面它总是高傲的站着。好像在说“我长得真漂亮”。可是“小跳”也非常贪吃一看见我吃东西就可怜巴巴的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让我也尝尝吧。”我只好一同和它分享“美食”。

  “小跳”也很贪玩,有一天我和“小跳”玩捉迷藏,我先数数一到时间开始找它,忽然我看见前面有一块石头,心想这一定是“小跳”给我留下的陷阱。于是,我慢慢的走过去可是一不留神被石头一下子绊了个仰面朝天。“小跳”看见了冲着我汪汪大叫,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真笨。于是在它不注意时我捉到了它。

  每次吃完饭,我会带“小跳”去散步。可是它总是走在我前面,真是一只狗老爷,把我当成他的跟班人。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动物“小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