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我最敬佩的妈妈_600字

四年级写人作文;我最敬佩的妈妈_600字

2019-07-17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有许许多多可亲可敬的人,可最让我敬佩的人还是我的妈妈。

  妈妈是公司里的一名出纳,她留着一头乌黑光亮的长发,她的脸上总会流露出迷人的笑容,我很爱她。

  每次放学回家,一眼就看到妈妈在做家务。她一会儿擦桌子,一会儿拖地板,一会儿擦玻璃,只见她的动作是那么的敏捷,那么的利索,一会儿功夫,家里的桌椅板凳都被她擦得干干净净,就像新买的一样。每当我看到妈妈忙碌的身影,都会跑过去对她说:“我的好妈妈,您辛苦了!”妈妈却笑着说:“我一点也不觉得辛苦,只要你能健康成长,学习能取得好成绩,我就心满意足了。”看她汗流满面的脸上流露出迷人的微笑,我感到自豪。妈妈不仅是一位勤俭持家的家庭主妇,而且还是一个“进得厨房,出得厅堂”的好妈妈。

  妈妈还非常关心我的身体,对我照顾得无微不至。那是在一个冬天的晚上,我突然发起了高烧,妈妈给我吃退烧药也不管用,可把妈妈急坏了。那天爸爸不在家,尤其是夜深了,外面又没有出租车。怎么办?妈妈背起我就向医院跑去。路上,妈妈用被子把我捂得严严实实的,而自己却冒着凛冽的寒风,身子几乎要虚脱了。躺在背上的我听着妈妈急促的喘气声,眼泪模糊了我的眼眶。到了医院,医生诊断出我得的是急性阑尾炎,幸好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经过妈妈的精心照料,我的病渐渐好了。

  妈妈那种吃苦耐劳、对人友善、关心亲人的品质感动着我,激励着我,使我懂得珍惜这份伟大的母爱,我敬佩我那可亲可敬的好妈妈,我为有这样的妈妈感到幸福和骄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