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童话寓言 > 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狼和狗_400字

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狼和狗_400字

2019-07-17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一片丛林,生活着一条聪明的小狗。

  一天,狗妈妈和狗爸爸去找食物,让小狗在一片空地等着。小狗正觉得无趣,小兔、小鸭也来到了这片空地,小狗就和小兔小鸭一起玩赛跑游戏,目的地是丛林外的小溪边。小狗胜出了,这时小溪边的草丛里跳出一只饥饿的狼,一下子就抓住小狗,小兔和小鸭吓得躲起来。

  小狗求情道:“狼大哥,求你放了我吧!”

  “不行,我现在饿得要命,要是我放了你,我就要饿死。那样做,我不就是笨蛋吗!”狼说。

  小狗听到狼这么说,很伤心,觉得自已没有希望了,它只好喊救命了。

  “如果你再喊救命的话,我就咬断你的脖子。”

  这时候小狗眼睛骨碌一转,想到一个办法。小狗说:“我一向崇拜你们狼族,能被你吃掉是我的荣幸。我临死之前有个请求,你能教我学狼叫吗?”狼说:“可以。”

  狼开始叫起来,但狗并没有学狼叫,而是像它平时那样叫。狼叫了很多声,狗还是汪汪地叫。狼不耐烦了说:“我最后再教你一遍。”

  这时候,狗妈妈和狗爸爸听到了狼和自己孩子的声音,就赶紧跑回去,赶走了狼。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遇到问题,要善于动脑筋解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