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童话寓言 > 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动物运动会_500字

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动物运动会_500字

2019-07-17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里,住着一群小动物,他们每天都快快乐乐地生活。

  有一天,他们要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盛会。有许多动物到老虎王那踊跃参加报名。他们正在排队的时候,这是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掉下来一个U字形会闪闪发光的东西,动物们都很好奇,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胆小的都跑到远远都看,不害怕地还敢用手去摸一摸,不一会儿,U字形体说话了:嘿,你们好!我叫UU,听说你们这里要举办运动会,是吗?大家听它说也是来参加运动会的,都高兴起来,都围着UU,主动握手表示欢迎,还带UU到老虎王那报名参加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了,这时礼花缤纷,赛场上沸腾起来,加油助威此起彼伏。参加的有:小兔、小猴、小羊、小马和UU等。老虎王高高地站在主席台发令:开始!大家奋力地跑起来,你追我赶,像利剑般向前冲。哎呀!不好啦!小兔用力过猛,脚摔伤了。眼看着别人都跑远了,小兔急坏了,怎么办呢?UU发现小兔没跟上,他停止了跑步,跑到小兔身边背起它,飞到终点。运动场的动物们看见UU背着受伤的小兔,都拍手高声欢呼。虽然这次UU没拿到田径比赛的大奖。但它的体育精神给大家做了好榜样。

  森林里的动物们都很喜欢它,得到了大家的赞叹,最后老虎王封UU成为了大运会的吉祥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