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最好玩国王_300字

四年级想象作文:最好玩国王_300字

2019-07-16 来源:网络资源

  从前有一位国王,他有一位王后,王后生了一个小王子,这个王子特别的爱玩,后来老国王去世了,这个小王子成为了新的国王。上任的第一天他就给自己封了一个称号:最好玩国王。

  最好玩国王刚上任不久就遇到一个大麻烦,需要他盖章的文件太多了,不过他想了一个无与伦比的好主意,他命人又做了一个一模一样的章,然后把这两个章分别黏在自己的鞋底,一份文件踩一下,不出半个小时,所有文件就全都盖完章了。这是多么的好玩,多么的有趣啊!

  最好玩国王特别喜欢喝热巧克力,所以他命人做了一个热巧克力池,而这个热巧克力池还是一个很大很大的温泉池。最好玩国王办完工后就常来这里一边泡温泉,一边喝热巧克力,特别特别的舒服。这是一个多么特别的主意啊!

  最好玩国王后来还想到很多奇思妙想的主意,他可真不愧是叫最好玩国王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