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神奇的教室_450字

四年级想象作文:神奇的教室_450字

2019-07-16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一个夜晚,我做了一个梦,梦到了自己到了未来,在未来有许多不一样的东西,有会飞的汽车、教室、火车等,但是我更喜欢会飞的教室。

  在早上我吃完早饭,早早的来到了,来到了会飞的教室,在那里,教室是浮空的,学生每人都有一个手环,学生们用手环在感应器上面扫描一下云梯就会出现,学生就这样上楼,走进教室,教室里有一种科技桌椅和科技地板,每人有两个位置,一个是用来看课本的,一个是用来写字的。看课本的地方是一个平板电脑,这个平板电脑是指纹控制的,还可以带回家方便回家写字使用。既不会坏,又摔不烂。桌椅感到有危险的时候就会自动消失,地板也会自动充气,让不小心摔倒的学生不会受伤。

  最重要的还是会飞的教室。在上课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坐上会飞的教室,来到当时,这样可以让学生对上课更有兴趣,同时也可以让大家体会当时作者是什么心情什么态度来观看的。

  这个房间还有许多功能。比如房间是隔音的学生上课不认真听老师的平板就会显示出来,而且有人迟到的话,平板也会显示出来。

  “叮铃铃”“叮铃铃”该起床了,这时我才明白,原来这只是一场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