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谢谢您,老师_600字

四年级写人作文:谢谢您,老师_600字

2019-07-16 来源:网络资源

  “在你的成长道路上,一定得到过许多人的关爱。比如对你呵护备至的父母,谆谆教诲你的老师,给你关心和帮助过的同学们,伙伴,还有……。就让我们在记忆中找寻那曾经让你感动的事吧!”——谢谢您,老师。

  “老师就像一把火,点燃了我们心中的蜡烛,老师就像一把钥匙,打开了我们心中的困难门。老师就像一把扇子,为我们这炎热的夏天,敬爱的老师——”

  在我的身上发生过这么一件事。想不起来是我二年级还是三年级的时候,我撒谎了,其中一个就是老师——那一个学期,是我最讨厌背书的时候,因为我不喜欢背书,每当老师下午放学时布置作业时,其中一个就是背书。我那时很喜欢撒谎,经常把背书的背改成读,然后在叫老师在上面签一个字,再第二天时我把那个读擦掉修改成了背,我以为就这样可以过去了。

  直到有一天,老师发现每次只要有背书的时候,有一个地方都会有擦过的痕迹。我才发现不好了,担心老师会骂我,心里好担心。

  可是恰好相反,老师后来对我说;“王心雨,没关系的,下次不要再这样了哦,做错了事情,只要改正就可以了。做错事,每个同学都会放错,可是别的同学不会像你这样一而三,三而四的撒谎,而且是对老师撒谎。下次一定要改正过来。小事不能变成大事,错事不可以一错再错,要学会诚实。”

  我现在终于知道不可以撒谎,要想不发生这种让老师与妈妈担心的事情,就要做到诚实,不可以撒谎。

  老师,我虽然犯错了,可是我不是有意的,谢谢您的关爱!!!!

  谢谢您;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