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幸福的作文大全 > 关于幸福的作文 > 关于幸福的作文:幸福原来这么美好_650字

关于幸福的作文:幸福原来这么美好_650字

2019-07-16 来源:网络资源

  每次放假的前几天,总是会有日子不知道怎么过的感觉,就象是转动的车轮突然间失去了平衡,找不到生活的重心,寂寞和失落时常会席卷我,想孩子们一张张的笑脸,想孩子们甜甜的声音,也想和同事们相处时的点点滴滴,就这样回忆的温馨陪伴我度过了两个月的暑假,迎来了本学年的第一个全体老师会!

  同事们陆续走进学校,我应该属于早到的行列,于是就和早到的同事随便聊了起来,听听同事的假期趣事,分享着他们的快乐,一种幸福的感觉涌向心头:原来,幸福很简单,久别后的相聚,哪怕只是目光的相遇,会心的一笑,都洋溢着幸福!

  突然手机响了起来,按了接听键:“喂,老师,您好!我是胡啸洋的家长,您跟班吗?孩子还可以去你班上吗?”其实这几天里,我不时的接到家长的电话,问我是不是跟班到六年级,相信老师们都会接到这样的电话或是家长当面问的,我们的心情怎么样?幸福吗?幸福!幸福的感觉会不自觉的涌向心头!咱们是最平凡的人,咱们的付出同样期望有回报,或许是和某些人所期望的方式不一样吧!一句肯定咱们工作的话,就足足够咱们幸福一阵子的!

  会议结束了,我还是五年级数学兼班主任。挺好的,我愿意带班主任,这样就会和孩子们的距离更近,更有机会接触他们,了解他们,更能体会和孩子们交往所带来的困惑(人是在困惑与解惑中进步的,所以我要这种感觉)与幸福!只是还不知道今年的学生会不会喜欢我?不过我会努力的!想着下周一与同学们相聚的喜悦,伴着轻柔的音乐,一起与同事们打扫办公室的卫生,这不也是幸福时刻吗?

  幸福原来很简单,积极的你一定会时时发现幸福,拥有幸福,享受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