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动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动的作文 >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瞬间_650字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瞬间_650字

2019-07-16 来源:网络资源

  那一天傍晚,天依然阴沉沉的,几只家燕在马路上无忧无虑地玩耍着,一辆大货车呼啸而过,我的心像被揪了一样疼,禁不住闭紧了眼睛,不幸的事情就在这时发生了……

  一具僵硬的尸体活生生地摆在我眼前,使我有些不知所措。忽然,一只小燕子不顾危险地跑到马路中间,眼眶里的泪水不停地落到死燕身上,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说:“妈妈,妈妈!您不要走啊!您不是说要带我飞到南方去吗?您说南方很美,要在那儿住半年呢!您一定要履行诺言,您不要离开我,我才一丁点儿大。我要给您东西吃,您不是饿了吗?妈妈?”小燕子痛不欲生,翅膀上还有老燕子身上的泥土,她轻轻抚摸僵硬的尸体,又叽叽喳喳地叫起来,好像在说:“妈妈,妈妈!爸爸快回来了,您快去做菜呀!您不能躺在地上呀!您肯定睡觉了,您快醒醒呀!我还没学会飞呢!”小燕子已悲痛欲绝,还不停地扑腾着翅膀。

  小燕子似乎还不相信厄运的到来,带着满眼的泪水望着马路,似乎在捕捉凶手,但大货车早已无影无踪。小燕子依然保持着原来的姿势,只不过,天上的雨更大了一点,小燕子摸着死燕的心脏,看着远方,眼泪早已被风吹干,孤零零地站在雨中,是失落?还是悔恨?或是怀念亲人?她相信了这个无法逃避的事实,但依然保持着原来的姿势,她在沉思,或许,她悲痛欲绝,无法接受这突如其来的悲剧,或许,她开朗乐观,在想着妈妈和自己快乐时是多么开心。但,这只小燕子终究在马路上沉思着……

  小燕子完全相信了这个事实,依依不舍地离去了。走的时候,不时地回头望着妈妈的遗体,此时一别,就再也不能见到自己亲爱的妈妈了……

  这次,我目睹了生死离别的场景,知道了亲情离别的痛苦,这一刻,令我刻骨铭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