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动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动的作文 >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瞬间_450字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瞬间_450字

2019-07-16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的书桌里,有许许多多的日记本,有一个日记本被我细心地珍藏了下来,因为其中有一个令我感动的故事,直到现在还记忆犹新。

  我有一个弟弟,今年4岁,从外婆家来到了我家,他每天总是在我做作业的时候打扰我、找我要漫画书看、找我要玩具或者陪同他玩耍,并且每次不达目的誓不罢休,让我很烦恼。

  我最最开心的时候来临了,那天是我的生日,我收到了一大堆亲朋好友的礼物,有精美的文具盒、美丽的钢笔······;我一回家,就急匆匆地跑向自己的房间,想把它们一个个拿出来看看,哪个礼物最珍贵。我以为没有人看见,但是我错了,在这附近却早有了一双‘偷窃’的眼睛。我一直没有察觉到,直到进房间关了门才知道,是弟弟,我生气地说:“小坏蛋,进来干嘛?快出去,我要做作业了”,小家伙知趣地离开了。

  等到我做完作业,看完礼物,已经6点整了,我推开门,只见弟弟正在外面,他递给我一张小小的卡片,上面歪歪斜斜地写着:姐姐生日快乐!妈妈走过来,对我说:“弟弟今天连幼儿园也没有上,就在家写这个。”顿时,我的眼泪在眼眶打转。我抱住弟弟,这是我平生第一次抱他。

  短短的几个字,让我重新认识了弟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