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动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动的作文 > 关于感动的作文:一件令我感动的事_550字

关于感动的作文:一件令我感动的事_550字

2019-07-16 来源:网络资源

  有一次,张婷在黑板上写字,我说:“哎呀我的妈呀,这是谁写的字?好丑啊!”我本来只是想开个玩笑,但是我的语气很重,张婷信以为真了,用一根很粗很长的粉笔砸我,没砸到我的头,却砸到了我食指关节,我的关节顿时肿了,我这人不吃气,捡起粉笔就砸张婷,一下子从张婷脸荚划了过去,在张婷脸上、嘴边,划了一道长长的、白色的粉笔划痕,也在张婷心里留下了一道划痕。

  我指着张婷的脸,“哈哈”大笑起来,心里还说:“活该,谁让你把我手指关节砸肿了呢?罪有应得!”但是,眼泪从她眼眶中流出,她哭了,我的好朋友都去关心她,没人关心我……我手指关节越来越肿,我恨她,是她把我的好朋友给抢走了。我的好朋友和她,都在背后说我坏话,不理我,我也是受害者啊!为什么我命该孤单?我哭了,偷偷的,眼泪刷的就冲了下来,我那次哭,是我哭所有哭的时候最长的时间。

  过了几天,我还没有跟张婷道歉,因为我是一个十分爱面子的人,说出去的话是不会收回的。张婷在那天上课时给我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你为什么不跟我道歉?错的是你,但我也有错。如果要你跟我道歉的话,你愿意吗?”我连忙掏出笔,写道:“对不起,张婷,那次是我不对,你愿意原谅我吗?”她回复了,说愿意原谅我,和我永远是朋友,我又哭了。

  其实,张婷也很爱很爱很爱面子,她给我写纸条,也是下了和大的决心的,因为,她和我……永远都是朋友,直到现在,我还记得那件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