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动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动的作文 >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_400字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_400字

2019-07-16 来源:网络资源

  那是个阴雨绵绵的上午,我无意中发现下节课就要上美术课了,可是昨天我收书包太快了,竟然忘记带上水彩笔,我万分着急,连忙向周围同学借,但大家都借不出手,我如同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

  正在这时,张X桐走了过来,她看见我万分着急的样子,不由地问“吴X遥,你怎么了?”我像抓住了跟救命稻草,大声讲“我忘带水彩笔了,今天老师一定会惩罚我的!”张X桐看了一下手表,对我说了声“我马上过来。”就跑掉了。我万分焦急地看着她迅速跑下楼,心想:如果张X桐这次能借水彩笔,那我一定会很感谢她的。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慢吞吞地走进教室,就希望张X桐能从一个拐弯处跳出来。就在老师走进门的一瞬间,我看见张X桐从后门溜到了我的座位旁“偌,给你。”一盒水彩笔放在了桌上,我吃惊地看着她转身,跑掉离开。

  那次,我好感动。因为我得知,张X桐为了帮我借水彩笔,把她所有的好朋友都找遍了,才在打铃前一分钟借到了水彩笔。虽然那次我根本没有用上笔,可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时,总会有那么一股小小的暖流轻轻地流遍我的心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