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动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动的作文 >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_600字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_600字

2019-07-16 来源:网络资源

  5岁那年的那沫真情,让我终身难忘!

  那年,我刚满5岁,患了重发烧。没有人愿意和我说话,我也很孤单——一个人寂寞地躺在床上,虽然床很宽,但却少了点什么。

  一天,我无趣地靠在床头上,看着一本书,明显,我很寂寞。

  这时,门开了。奶奶进来了!

  “小清,好了点没?”奶奶递给我一杯热腾腾的珍珠奶茶——真暖!“额,我没事!”为了报答奶奶对我的照顾,我就说了假话,其实我并没有好转。

  “这个人你认识吗?”奶奶递给我平板电脑。电脑屏幕上,有一个漂亮的女孩,她看上去很清纯,长细的马尾,一条有点不合身的绿色裙子,真单纯!“我,不认识。”我如实地回答了奶奶,但是我很想和她交个朋友。“她说是来看你的!”奶奶转身离开了家门。

  来看我?我并不认识她。

  这时,一个陌生的女孩进来了。她,就是平板电脑上面的那个女孩!

  “我是来看你的。”女孩的声音很温柔细嫩,让我感觉很温暖。“可是,我并不认识你。”我很惊奇,我也没有加她QQ,也没加微博,她怎么认识我的呢?女孩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说:“你好,我是最近搬来的新邻居,我叫‘于思静’,你是梁艺清吧?我听说你病了,你没事吧?”她的语气中带有的不只是关切,还是一份莫名的爱心。“你可以下来走走了,我陪你走走吧。”她让我换上衣服,陪她去附近散散步。

  我被一双陌生的手牵着,走进了好几天没有看到的美丽的小区。

  晚上,她回家吃饭了。这时,我被深深感动了。在我寂寞的时候,竟然有一个陌生的声音在安慰你,竟然有一双关切的手拉起你带你去散心。我,顿时无语了。

  什么是感动?这就是感动!——一份让你终身难忘的关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