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动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动的作文 >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_600字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_600字

2019-07-16 来源:网络资源

  是谁在夏天时为我送来一阵清凉的风?是谁在寒冷中为我伸一双温暖的手?这个人是我的妈妈。妈妈总是用她的一言一行深深地感染着我。

  记得那是刚上二年级的事情了。那时,我总是喜欢玩水、玩沙,每天总是把衣服弄得很脏,一天一换。妈妈从未抱怨过洗衣服的辛苦。那天,我又闲着没事,便又玩起了水,我拿来两个矿泉水瓶,接满了水之后小心翼翼地把它们提着,倒进了旁边的小沙堆里,然后就把玩了起来,我一会儿把沙搓成球,一会把沙捏成一条一条的,这时我发现袖子弄湿了,可我还是一心想着玩,所以没有管它,我再次去接水时,被您发现,你说了我几句,可您并不知道我袖子被水弄湿了。过了两个多小时我去摸袖子,发现袖子已经干了,我便没管它了。

  吃过晚饭后,我玩了一会儿,便上床睡觉了。到了凌晨五点时,我全身开始发热,妈妈感觉到我身体十分的烫,便立刻从梦中醒来,给我穿好衣服,便抱着我出去找医生。那时才五点多,附近的诊所都没开门,于是抱着我奔向了距离我们家大约1000米处有一家诊所,24小时营业。到了之后,妈妈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可妈妈却来不及却休息,协助医生给我量体温,协助护士给我打针,然后有抱着我赶回家,再烧水喂药。那个夜晚,妈妈都没有合过眼,一直在为我冰敷额头,我一声咳嗽也让妈妈着急。当时太小,不懂得感谢妈妈,只是傻乎乎地自顾自的睡着了。

  可是,如今每逢回忆起这件事的时候,我心中的感动总会不由自主地涌动,眼眶中的眼泪总会情不自禁落下,湿润了我的脸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