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动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动的作文 >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是什么_500字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是什么_500字

2019-07-16 来源:网络资源

  有人要问,感动是什么?答案有许多,一句温暖的话语,一个善意的谎言,一句问候……在我看来,感动就是一支钢笔。

  记得那是一个炎热的中午,我吃完饭后便匆匆赶回教室,此时教室里只有我一个人。我从课桌里拿出习字册,刚准备要写,却发现钢笔不见了。于是,我立即开始全方位搜索,书包里?没有!课桌里?没有!再找找?还是没有。这是我的眼睛突然扫到了一个黑黑的,长长的东西——那不是我的钢笔吗?我欣喜若狂,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捡起了钢笔,谢谢老天爷,总算没有丢。于是,我便开始认真地写了起来。

  说起来也巧,那时我的钢笔和同桌得钢笔竟然是一模一样的。当他回来后,发现他的钢笔丢了,他四处找遍了也没发现,这是他的眼睛瞟了瞟我:“喂!你拿的是我的钢笔!”“谁拿你的了,你看,他上面写你名字了吗?”我立刻反驳。说罢,我便拿起钢笔给他看。他大吼一声:“还说你没有拿,这明明是我的!看,这上面还有一个白点呢!”我顿时就傻了眼。

  “可,可我的呢?”我着急地问。“我怎么知道?你写多少了?”同桌问。“不多了。”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算了,你先用吧,我先去打扫卫生,回来还我哦!”于是他把钢笔给了我,顿时,我的鼻子我鼻子酸酸的,眼眶湿热了……

  感到,就在我们身边。也许就是那支钢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