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大珠山游玩_450字

四年级叙事作文:大珠山游玩_450字

2019-07-15 来源:网络资源

  三年级暑假时,我和爸爸妈妈还有两个朋友以及她们的家人一起去了胶南的大珠山游玩。那儿非常有趣,现在想起来,恨不得长出翅膀飞过去。所以,我建议大家应该去那里转一圈。

  下车后,最先扑入眼帘的是一座又一座的寺庙。我看到很多人都在烧香拜佛。最有趣的是那座小钟楼,虽然很小,但却有很多人。“咚,咚”,像铃铛似的大钟一敲起来就发出低沉又庄严的声音。

  一般,山上都因该有好几处泉水的,可这大珠山却非同一般,只有在山底才能看见几处泉水。这几眼清泉甘甜可口,凉丝丝的,听说可以喝。

  大珠山危险性较小,它不用借助岩石或杂草一步一步艰难地向上移,因为上面修建了楼梯。

  如果同学们累了的话,那也没关系。每隔一段路程,就会有石桌和石椅共你休息。

  大珠山景色异常美丽。因为四处林深叶茂,所以空气清新又湿润,在里面会很凉爽。从上往下看时,你会有一种居高临下的感觉。下面得有人、寺庙和泉水在我眼里都小极了!

  那个交叉口才是真正考验你的时候。虽然这左右两条路都可以走,但有一条是死路,到了半路就要返回。

  至于山顶上,完全是另一番景象。具体是什么样子,你还是自己去看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