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 暑假游记 > 海军博物馆游记_600字

海军博物馆游记_600字

2019-07-15 来源:网络资源

  暑假里,我去了青岛海军博物馆。我很幸运,因为到了那儿,我才知道今天正好是新型导弹驱逐舰“昆明”号和反潜护卫舰“郑州”号集聚青岛的日子。我兴奋极了,连蹦带跳地走进了博物馆。

  我们首先进入的是室内展厅,里面分海军史展室、海军服装展室和礼品展室。史展室里详细地记录着中国海军从古代到现代的发展过程,还介绍了中国海军军舰参加过的各种保卫战、自卫战以及大型海洋战役。我一边听着导游的解说,一边往前走,走着走着就来到了海军服装展室和礼品展室。在展厅的中央放着中国海军首任司令员肖劲光大将的海军礼服,周边展放着中国各个时期的制式服装、军衔、勤务符号等。礼品展室里还展出了许多国家的军队赠送给我国海军的各种珍贵礼品。

  出了室内展厅,我们沿着画廊往前走,画廊上挂满了中国海军武器的发展图。过了画廊就是武器装备展区了。以前我只能在书本上看到这些武器,但是今天我却见识到了真真实实的武器,对我这个小军事迷来说真是太兴奋了。广场上排列着各式各样的导弹、坦克、装甲车、两栖人员运输车以及战斗机和轰炸机,真是琳琅满目。这里的每一种武器装备我都能提上名来,周围的游客连连夸我是个合格的“小军事家”。

  最吸引我的地方还是海上展舰区,海边码头停泊着已退役的四艘军舰。每一艘我都认真地参观了,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鞍山”号,“鞍山”号的舰头装着两门103毫米主炮,舰头的后方装着苏联的L.S型大型反舰装置,侧面装着20毫米口径的高射机枪,后面还有直升机升降平台。这艘军舰是中国第一级驱逐舰的旗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