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游龙泉寺_900字

三年级叙事作文:游龙泉寺_900字

2019-07-13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早上八点钟,我准时起了床,和爸爸妈妈一起打点好行装,简单地吃了早饭,按照昨天的计划去十堰市郊外的龙泉寺游览。

  出了家门拦了辆出租车,司机很热情,一路上给我们介绍龙泉寺,说那里挺好玩,去的人很多,我好期待哦!

  的士跑了约二十分钟就到了龙泉寺门口,爸爸买了门票,我们走进了寺门。向前走大约50米,有一颗大树,上了几步台阶,只见一洼潭水展现在眼前,对岸有一条雕刻的巨龙嘴里吐出一股好大的泉水,“哗!哗!”落在潭里溅起好看的浪花。

  沿着路向前走,一排两层楼前的空地上,竟然开了好多游玩设施:有秋千、蹦床、走木板、铁环还有空中挂网……我高兴地跳跃着,一一尝试玩了起来,真好玩

  玩了好一会儿,我们继续往前走,在建有“观音赐福”雕像前水池边的石桥上停下来,水池里游着好多各种颜色的观赏鱼,还有乌龟呢!我向妈妈要来一袋饼干,拿出一片又一片抛向水中,只见鱼儿追赶着抢食,我可高兴啦!其中有两条黄灿灿的鱼更活跃,按照大小,我戏称它们是“大皇帝”、“小皇帝”。

  再往前走摆放着神态各异的十二生肖雕像,底座刻有文字,主要介绍各属相特点。我还专门去看了我属相的特点,嘿,我的幸运花还是兰花呀!怪不得爸爸喜爱养兰花。

  再往上走有两排金碧辉煌的建筑,旁边还有不少厢房,这就是所说的寺庙主建筑了,我们分别进了大殿,这里供奉着菩萨、大佛,庙前香烟缭绕,寺内钟声响亮。

  出了寺庙往右行上山,山坡上彩旗飘飘,这里便是“竹林迷宫”,我跟着一个近四十多人的团队走进迷宫,迷宫有四个方阵,占地约一亩,走了十分钟才走出来,还好、总算没被说成是“弱智”者。迷宫的上方是圣水龙泉,只见一圆形池子,周围分布着栩栩如生的九条龙,每条龙口吐泉水,护卫着这一泓清水,水面波光粼粼,煞是好看我爬上池拦,用手够上龙嘴喷出的水,弄得水珠四溅,我高兴得叫了起来,爸爸妈妈也高兴地笑了。

  又往前走是到了龙王殿,我进了大殿,也默默地祈祷,盼望龙王赐福于人间,四季都风调雨顺!在殿外标牌指引下,我遥望远处的“龙泉卧佛”,太像了,真是惟妙惟肖,不信你也来龙泉寺看看,可要令人叹为观止哩!下山路的两旁绿树成荫,山坡上板栗树果实累累,还有不少好看的蝴蝶在林间飞来飞去!

  游玩了半天,不觉已是下午一点钟了,我们出了寺门,在妈妈的建议下,到黄龙吃了颇有名气的憨鱼头,还吃的萝卜丝米饭,确实好吃,觉得名不虚传,今天的心情可太爽了,回到家里还一直回味无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