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三年级状物作文:迎春花_400字

三年级状物作文:迎春花_400字

2019-07-13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学校有个特别的地方,就是我们教室前面都有一个花坛,花坛种着迎春花,迎春花的枝条像少女的头发倒挂下来,密密层层的枝条把花坛盖得严严实实。

  今年一开学,我一进校门就闻到一阵淡淡的清香,我抬头一看,原来是迎春花开了,有的花坛开得很旺,金黄金黄的一大片一大片,像瀑布一样垂下来,有的花坛开得不多,星星点点的,就像绿色的布上点缀着几朵黄色的小花,很是好看。

  我欣喜若狂跑上楼去,细细地观赏,完全开放的迎春花,像小喇叭,又像小铃铛,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有的还是花蕾像害羞的小姑娘,秃顶在绿叶丛中跟我们玩起了捉迷藏。

  这么多的迎春花,一朵又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你瞧,那一簇簇的迎春花,有的密密麻麻挨挨挤挤在一起,像在一起聊天似的,有的三三两两挨在一块儿像在说悄悄话,有的枝丫中只有一朵花,不禁让人想起:“一枝独秀”这个成语。

  看着看着,我仿佛变成了迎春花,在微风中舞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