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日记 > 二年级日记:快乐的生日_300字

二年级日记:快乐的生日_300字

2019-07-12 来源:网络资源

  三月三十一日星期四晴

  今天是我们班两个同学的生日!老师先为这两位同学:李想和范耀武精心地准备了一场难忘的生日庆典!

  上完体育课回来,一片欢声笑语开始了!当然,生日歌是少不了的: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接着,老师把李想从小到大的照片放了出来。其中,我最喜欢李想的七岁生日照片:正在仔细地观察着“红叶李”呢!

  《必须有位擦星星的人》和《跳水板》两首动听的歌谣展现在我的眼前。当老师开始朗读这两首诗时,我竖起耳朵,瞪大眼睛听着老师清脆的声音!看着福跳水图,不禁让我想起了我当年学游泳时,连下水都不敢,真是太胆小了!

  总之,这次二人一起过生日,真是太开心了!

  妈妈后记:虽然没有蛋糕的狂欢,却多了许多温馨的祝福!也是很棒的生日庆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