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短信祝福语 > 短信祝福素材:好朋友结婚祝福语大全_1200字

短信祝福素材:好朋友结婚祝福语大全_1200字

2019-07-12 来源:网络资源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无数个偶然堆积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镌刻的结果呢?用真心呵护这份缘吧,真爱的你们。恭喜你找到好的归宿!


  海枯石烂同心永结地阔天高比翼齐飞


  好事连连好梦圆圆合家欢乐双燕齐飞。


  花烛笑迎比翼鸟洞房喜开并头梅


  今天是你们喜结良缘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棕你们祝你俩幸福美满永寿偕老!


  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祝福语大全


  两情相悦的最高境界是相对两无厌,祝福一对新人真心相爱相约永久,恭贺新婚之禧!


  愿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诚实勇敢、信靠顺服,如展翅飞腾的鹰;愿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温柔善良、勤劳才德,如多结果子的葡萄树!


  久别胜新婚。在漫长、平淡生活中,适时回忆那些浪漫的往事,不仅能激发彼此对往事的留恋,而且能挖掘、创新感情的燃烧点,保鲜夫妻感情。


  两情相悦的最高境界是相对两无厌,祝福一对新人真心相爱,相约永久恭贺新婚之禧!


  愿你俩用爱去缠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你们本就是生成一对,地造一双,而今共偕连理,今后更需彼此宽容、互相照顾,祝福你们!朋友祝福语


  婚礼虽只一时,相爱是一辈子;洞房春意常在,围城风景长存;慢慢变老的,是彼此的容颜;永远不减的,是相互的真情。


  不知道怎么了,就这样就要结婚了。我不要求你什么,只想说的是,如果和你牵了手,就陪你走到老,好么,亲爱的?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无数个偶然堆积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镌刻的结果呢?用真心呵护这份缘吧真爱的你们。


  为你祝福为你欢笑因为在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们百年好合!白头到老!


  喂!老兄。这么快就“婚”了。我有事不能来了。不过我还是要衷心祝福你新婚快乐!多句嘴要小心身体哦!


  梧桐枝上栖双凤菡萏花间立并鸳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愿你俩情比海深!


  辛劳了半辈子,贡献了几十年,在这丰收安稳的日子,恭贺您再婚之喜,正所谓“夕阳无限好萱草晚来香”。


  新婚快乐早生贵子!用满怀真挚的友谊给你


  春花灿烂凤鸾和鸣欢,雕梁画栋娇燕双栖悦,并蒂花盛开恩爱路,比翼鸟双飞温柔场,美满姻缘天注定,快乐生活永绽放。愿只愿鹣鲽情深一生幸福,缱绻深情一世温馨。


  珍惜这爱情,如珍惜着宝藏,轻轻地走进这情感的圣殿,去感慨感染每一刻美妙时光。


  愿你俩用爱去缠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今天是个好日子,从今往后两口子,相亲相爱一辈子,早日添个好孩子,幸福不止一阵子,送你许愿小瓶子,塞满祝福一盒子,愿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结婚了,送个花篮:有玫瑰,成双成对;有玉兰,万事不难;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秋菊,年年有余;有火鹤,红红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