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短信祝福语 > 短信祝福素材:想念老朋友的短信_900字

短信祝福素材:想念老朋友的短信_900字

2019-07-12 来源:网络资源

  你走后,我像一个断了线的风筝。假如可以让你快乐我会绽放最美的笑容。抱抱我吧,让我感受你的气息……


  第一天,上帝说,要有光。于是有了光。最后一天,上帝说,要有网。于是我认识了你。


  岁月模糊相识的脸,未来让我们越来越觉得孤独。直到有一天你寻找失落的记忆,才发现记忆中的人是那么的熟悉,蓝色的回想。


  想你念你在每时每刻!爱情诗句


  闭上眼睛,我小小的心愿会在今夜飞临到你窗前,和你新世纪所希冀的梦幻轻轻地重叠。


  单飞是一种勇气,而双飞是一种默契。当默契还没有达到时,我们就需要一点点勇气。


  我爱冬天的夜,它漫长而又宁静;夜长梦远,可以同你一起在异国畅游。


  春雨绵绵,点点滴滴,激起相思的涟漪;绵绵春雨,丝丝缕缕,牵着莱茵河畔的你。


  归梦如春水,悠悠绕故乡。祝福语大全


  你在时,你是一切,你不在时,一切是你。


  把心儿抛上云端,让思念吻着多情的天际,于是随风飘来一片蔚蓝,那是我所渴望的希冀。


  不因换季而不想你,不因路远而不念你,不因忙碌而疏远你,更不因时间的冲刷而淡忘你。你永远是我心灵深处的朋友,未能相见的日子里,请照顾好自己!


  从一沓湿漉漉的日历里,拧出一个灰蒙蒙的雨季。窗外飘着细雨,那是我思念的泪滴。


  相思长相思,相思无限极。相思苦相思,相思损容色。


  好久不见,是否一切如意?想你应该美丽如昔,快乐如昔,请别忘记:我的关怀如昔!


  对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不禁想起了去年的这个时候,美丽的梦何时才能出现,亲爱的你,好想再见你一面。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人愿意等待,当懂得珍惜以后回来,却不知那份爱,会不会还在。


  但愿你知道,有个人时时关怀着你,有个人时时惦念着你。像星解闪闪的,是你含笑传情的眼睛。它缀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我是你闲坐窗前的那棵橡树,我是你初次流泪时手中的书,我是你春夜注视的那段蜡烛,我是你秋天身上的楚楚衣物……


  亲爱的你在哪里,寂寞的我在家里,想你念你,就是见不到你!


  黄昏里,一缕淡淡的乡曲,柔和缠绵,牵出了千尺离愁别恨。


  兰有秀兮菊有芳,怀佳人兮不能忘。


  想赖着你一辈子,做你感情里的最后一个天使。


  当暮霭悄悄地笼罩大地的时候,我的牵挂便如那夜色越来越浓。


  放风筝的感觉就好像对着一个遥远的对象,虽然距离很远,但是心总是不至于绝望,因为你知道,你手上握着这条线,就像是一种不断的缘份,牵引着彼此。


  给我的恋人--每个清晨,每张挂满露珠的树叶,每个黄昏,每片披满金晖的沙滩,都渗满我悠长的思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