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短信祝福语 > 短信祝福素材:爱就像钻石般的永恒_2000字

短信祝福素材:爱就像钻石般的永恒_2000字

2019-07-12 来源:网络资源

  时光流去,生活辗转,斑驳树影,点滴爱情。希望等到我们老去时,依然能够十指相扣,走过人生的十字路口。因为牵着的手,不会轻易地放开。


  你看着我的眼神,眼里流露出爱的眼泪,躺在恋人的怀里,想不到是这样的离别。握着你的手,感到最后的体温,那是爱的支撑。


  爱是缘分,爱是感动,爱是习惯,爱是忍让,爱是宽容,爱是牺牲,爱是体谅,爱是一种幸福的感觉,爱是一辈子的相依相守,爱是一辈子的心灵承诺。我爱上了你,请允许我把你捧在手心,好吗?朋友祝福语


  爱情祝福语:吻你的感觉酥酥的,拥你的感觉柔柔的,爱你的感觉甜甜的,想你的感觉苦苦的!!


  曾经爱你,是真的;现在依然爱你,也是真的。曾经痛苦,是真的;现在依然痛苦,也是真的。回来吧我依然爱你


  无数个思念你的夜晚,想起与你共度的欢乐时光,我祈求流星,让我下世能够与你相遇,相爱,直到天荒地老!


  送你个甜点!主料:我爱你。配料:思念。辅料:煎熬加孤单少许。生产日期:从见到你的那天起。保存日期:无限期。产品标准号:5201314!


  你知道吗?爱你并不容易。当我陶醉在爱的世界,享受爱情的甜蜜时,也使我深深的体会到爱一个人真的好难。


  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温暖;领子叫关怀;袖子叫体贴;扣子叫思念;让这件外套紧紧伴著你渡过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爱就像钻石般的永恒,纯洁无瑕;情就像海水般的浪花,汹涌澎湃;付出的真心换来今生的无悔!


  短暂的相见是我们今生之缘,长长的思念能不能穿越万水千山?夜夜有你在梦中出现,缘聚缘散、远方的你时刻在我心间!


  远远的你好似一只风筝,用心来放飞你,线系在你身上,握在我手里。也许风起时细细的线会断,但总会有或长或短的一段,一如往昔的系着你、系着我。祝福短信大全


  前世我是一只隐没在素白雪花间的雪狐,只因遇到了你这颗天降的星火,爱情便瞬间燃着了我雪白的皮毛,顷刻间,我变成了浑身火红的火狐,小样儿,嘿嘿,所以今生你要对我负责哦!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夫妻双双传佳话;如今你已二十八,总当剩女为了啥?不如答应嫁给me,咱俩牵手来成家;成家咱俩二合一,恩恩爱爱笑哈哈。


  曾经说过付出生命的誓言,却抵不住这繁华世界的一瞥。舍不得以前每个拥抱甜蜜的瞬间,现在却不想让自己再看见,此刻泪水沸腾着我的双眼。


  在我们友谊的旅途上,有时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遗忘,更不是我选择走在你前面,而是我们的友谊一直在燃烧,天长地久!


  如果我是光,愿照亮你前进的方向;如果我是热,愿驱走你内心的寒凉;如果我是水,愿滋润你干燥的心房;如果我是云,愿点缀你人生的芬芳。如果2012是世界末日,我愿化作时间,让你的幸福延长。我爱你。


  如果你问我最喜欢你什么?我会说最喜欢你的眼睛,因为里面有我幸福的微笑;如果你要送我礼物,我就要你上衣的第二颗纽扣,因为那是靠你心最近的地方。


  白云的无意停留,成就了天空的美丽永久。在人来人往的时间海洋,你的偶然出现,成就了我生命最美的乐曲。我有的不多,却愿意把最好的都留给你。


  相见难,愁断肠,天上人间两茫茫;泪成霜,独人想,对镜梳妆泪千行;此情成追忆,绵绵无绝期,不求殿宇宏,不求衣锦荣,只求与你朝朝暮暮生死同!


  你和我,离别仿佛在昨天,想见却不敢见,怕你重逢时泪流满面,但我还是翘首期盼,相信总有一天会相见,且重逢时分情更深


  气你+逗你=喜欢你,学你+跟你=恋上你,疼你+顺你=不忘你,迷你+念你=依恋你,笑你+乐你=幸福你,短信+真诚=永爱你,你感受到我的爱。


  两片树叶,偶尔会吹到一起。两双眼睛,偶尔会碰到一起。然后,两种情绪纠缠在一起,两张笑容,凝固在一起。遇见你,是我一生的幸运!


  无数个思念你的夜晚,想起与你共度的欢乐时光,我祈求流星,让我下世能够与你相遇,相爱,直到天荒地老!


  我怕黑要你安慰,我很憔悴我要你抚慰,没有你呵护我不能入睡,没有你明天我不能面对,不想你我永远也学不会


  假如生活重新开始,我的爱人依然是一条风雨的长途,依然不知疲倦的奔走??让我们紧紧地拉住手!


  亲爱的你睡着了,我唯有把你的爱存进你的手机;等你醒了,我就把我的爱存进你的心里;等你见到我,我就把整个人都存进你的怀里啦!


  如果有来世,让我们做一对小小的老鼠,笨笨的相爱,呆呆的过日子,拙拙的相恋,即使大雪封山,还可以窝在草堆里,紧紧地抱着你,轻轻地咬你的耳朵…


  当爱不能完美,我宁愿选择无悔;不管来生多么美丽,我不愿失去今生对你的记忆。我不求天长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轮回有你!


  我深深地恳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爱门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爱。只有赢得你的爱,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无论你在何时,你在何处,无论你做什么;请记住:我永远支持你,无时无刻不关心着你,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人


  漫长的夜,聆听都市的车来车往,一颗漂泊孤独的心在思念着你,不知远方的你是否明白,你永远是我的最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