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短信祝福语 > 短信祝福素材:三八妇女节祝福语_1500字

短信祝福素材:三八妇女节祝福语_1500字

2019-07-12 来源:网络资源

  三八节到,我借助这条短信,祝你日子乐开花,浪漫如樱花,美丽胜鲜花,吉祥似雪花,富贵赛牡丹花,运气逢桃花,芬芳攀过茉莉花!


  三八节到,祝你心里乐开花,美丽胜鲜花,浪漫如樱花,吉祥似雪花,运气逢桃花,富贵赛牡丹花,芬芳攀过茉莉花!一定要快乐呀!哈哈!


  二十岁的女人比脸蛋;三十岁的女人比智商;四十岁的女人比财富;五十岁的女人比健康!三八妇女节到了,愿你节日快乐,比什么都比的过!


  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了,我在此为你送健康“十个一”:一瓶白开水、一个洋葱、一只茄子、一段鱼、一个西红柿、一杯奶、一个苹果、一杯茶、一公里步行、一个好的生活规律.


  妇女节到了,我送你‘八财八气’;祝大财小财、正财偏财、金财银财、艳财喜财,你家财万贯;志气才气、正气英气、骨气勇气、和气虎气、祝你一生福气!


  请开心的笑起来,让生活充满你灵动的色彩,请幸福的唱起来,让日子像美景一样令人开怀。发一条短信给你,我的最爱,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


  美丽是你的资本,聪慧是你的涵养,贤淑是你的标志,温柔是你的味道,善良是你的本质,妇女节快乐,祝你年轻又美貌,开心多欢笑!


  没有你的曰子,生活变得难受,我恨那个可恶的第三者将你抢走,你和他是否有了新感情?好想你回到我身边——钱包。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


  春光明媚,全家开会,讨论一下一年当中是谁最累;孩子说:为了节约妈妈经常排队。父母说:为了照顾老小儿媳半夜才睡。最后一致投票,老婆当之无愧!


  水是有源的,树是有根的,我对老婆的爱也是一往情深的;对你爱的真,对你爱的深,给你发条短信也是有原因的;祝你妇女节快乐!搞笑祝福语


  保持身材优点有三:A资源紧张,可占少空间;B跑起来比较快;C在男人心目中的份量,和浴室磅秤上的成反比。


  甜美的笑容是你的语言,温柔的举止是你的名片,不管淹没在多少人中,你也会让人一眼认出你,认出你优雅的身姿,认出你脱俗的美丽。美女,妇女节快乐!


  愿你妇女节日这一天,在家能偷懒,出门下餐馆;不能去上班,商场随便转;身材更苗条,模样更好看;心情很舒畅,爱人很浪漫。祝你节日快乐!


  情人节没祝福你,怕你误会;愚人节没祝福你,怕你崩溃;妇女节没祝福你,怕你羞愧;母亲节没祝福你,怕你流泪。但今天必须祝福你:父亲节,愿你陶醉!


  值此三八妇女节,送你四朵“好花”:祝你身材好,亭亭玉立立似花;祝你心情好,快快乐乐乐开花;祝你视力好,明心亮眼眼不花;祝你财运好,随时随地随便花!


  请幸福的唱起来,让日子像美景一样令人开怀,请开心的笑起来,让生活充满你灵动的色彩。发一条短信给你,我的最爱,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


  千千万万个男士,抬起头来吧,在这个给女性的日子里,我有一句话要对她们说,那就是――我有两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见了你!


  今天是你的节日,在你我的世界里你一直是老大,抓革命,搞生产,咱们的事情你说了算!亲爱的,妇女节快乐!


  美丽的你,今天是你的节日,有你的日子你是一切,没你的日子一切是你!


  让我给你过一个快乐的三八节:老婆你好,咱家你是大领导,妇女节真好,你过节,我劳保。


  让我们男士为妇女节加油:我的肩膀可能不够宽广,但足以为你遮风挡雨;我的胳膊也许不够有力,但还能为你撑起一片蓝天。妇女节快乐!


  女人不必太美,要有人深爱,女人不必太富,要过的幸福,女人不必太强,要活得尊贵,祝看短信的女人美的动人,爱的真切,幸福的没边没界。


  老婆,今天是妇女节,你也该歇歇了,让我帮你看管一天钱行吗?


  等一列地铁需五分钟,看一场电影需三小时,月缺月圆要一月,春去春来需一年,想念一个人需一生,可是一句祝福的话只需一秒钟,妇女节快乐。


  懂得幸福含义的是美丽的女人,用智慧看待生活的是聪明的女人,用浪漫装点日子的是情趣的女人,今天,你是最迷人的女人,节日快乐!


  当你手机响时那是我的问候;当你收到短信时那有我的心声;当你翻阅短信时那有我的牵挂;当你准备关机时,记得我今天说过三八快乐!


  郑重宣布:今天我决定给自己放大假,不撑半边天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